扫文机器人🤖️
wb炸号行为受害者

第二集 麻与辣

原本是想留在后天看的,但还是没忍住。
大家都太可爱了,就是很温暖吧。
食戟之灵这部美食番的每一个角色我都很喜欢,能遇到这部作品真的是太棒了。

幸平·小野猫·创真
久我·大狮子·照纪
1p和2p简直是形成鲜明对比哈哈哈哈

肉魅是一如既往的可爱,笑起来好元气。傲娇起来也是可爱到飞起。

塔克米的台词在某种意义上来说,是非常糟糕的感觉了XD

爱丽丝和创真一拉一唱的,再加上小秘书无意识推动,大小姐被三个人玩得死死的哈哈哈

爱丽丝唬人的本事真是厉害呢。
叶山这个时候就给人感觉柔软了好多,虽然第二季后面就有体现,除了不擅长拒绝汐见教授以外,意外的很不擅长对付外向或是自来熟的人,觉得他感情上有点被动。
比起创真和黒木场这两个,他更规矩些。

小惠呜巨可爱,她和北条这对cp我真的特别吃啊啊!好甜。烈焰红唇和喷火的样子我都喜欢w
害羞的样子很美味,想咬一口再含进嘴里。

一脸懵逼地看别人唱校歌的创真很好玩儿呀。
嗯我觉得吧,小天使其实是那种心思细腻很敏锐的那种人。
有的时候看他很流畅的转移话题,我就是:沃日怎么做到的,怎么就说起来了,社交能力MAX啊。
说真的,中途转学还能一下子就和那么多人打好关系,真的,小天使的性格太可怕了。

我为什么不能这样???哭唧唧,我也想就这样顺顺利利地勾搭喜欢的太太。

久我前辈真的好好好看,当我看到他仰着头问:
阿司学长,你应该有好好遵守那个约定吧。
我的天,差点误入邪教【合掌抱歉】

第二集截了148张图,犹豫了好久,也没顺序可言,觉得哪张好看就选哪张。
拜倒在久我前辈的美颜之下,去掉了合唱的截图,多放了一张前辈的照片。

爱奇艺的截图是真的不好用啊,总是慢半拍的。

评论(4)
热度(3)

© 脑膜炎 | Powered by LOFTER